快穿

快穿文  《冥国皇帝》

小学生文笔ooc归我

  “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个什么鬼地方我不是在我家吗。”

  

  我是我们大中华的一个网瘾少女安崎 因为一次熬夜而死就到了从多奇葩世界中当王后。

  

  “你已经死了宿主,你因为长时间打游戏猝死了。”一道冰冷冷的声音说。

  

  “介绍一下,我是虚空兽小八,而你是我的宿主,你将要去三千世界去做任务,而这个任务是你必须当王后,而这里是我的星辰空间。”

  

  “你帮我收集功德值,我就可以帮你回到你原来的世界。”

  

  “让我带你去第一个世界吧。”

  

     

  

 ————————————————————————

  

  呜呜呜呜呜,闺女,娘亲舍不得你。

  

  我睁开眼,看了看身边的女人,顿时一脸蒙

  

  “小八,传输记忆。”

  

  这个身体的主人也叫安崎,只是生活在御兽宗,而原主在这个宗门的地位是最高的。

  

  而我要去和亲,去那个冥国和亲。

  

  传说那个冥国国君杀人不见血十分恐怖,而不知怎么了就点我做他的王后,我心想可以啊不费吹灰之力当王后真划算。

  

  “我去吧娘亲,我愿意。”

  “孩子,你听娘亲的,你不要去。”

  

  “听说这个国王非常嗜血,我们就算家破人亡也不要送你去的。”

  

  “不能,娘亲为了我们整个宗门的安危,我一定要去。”(此刻我的内心独白:快让我去吧,要不然我就完成不了任务了)

  

  “好吧,孩子我也不阻拦你了,你要去就去吧。”(我的内心独白:你刚刚不是不让我去吗,怎么突然放手了)

  

  于是三天后我就要去冥国了。

  

  可怜的我还没来几天就要嫁出去了,我可是母胎单身,我还没有发生过情感故事,怎么讨那个大暴君的欢心呢?

  

  据我了解这个暴君的名字叫刘雨昕,是几年前夺位上来的。

  

  既然是暴君,一定是心理变态,我只要和她相敬如宾就好了,不要去惹她

  

  —————————————————————

  

  

  到了出嫁那一天

  

  我看见,家人们都哭着对我说,你要保重啊

  

  我穿着红色嫁衣坐在房间里,等待着刘雨昕接我的那一刻

  

  心里暗想她会是怎么样的呢,是不是如传闻一样杀人如麻,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她会不会给我幸福的生活也会一直和我相敬如宾呢

  

  我从来没有喜欢过她,我希望她也不会喜欢我。

  

  到了冥国皇宫,我和她手牵着手,一起拜天地拜高堂,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是美还是丑都无所谓。

  

        不过安崎不知道的是刘雨昕认识她而且喜欢她

  

  在刘雨昕还是少年的时候,偶然一次相见让她一见终情

  

  她乔装打扮,为了去看看别的国家的人和事,遭到贼人刺杀正好遇到了安崎,安崎细心照料她,安崎叫她熏熏,刘雨昕叫她小安崎,慢慢的相处时间久了刘雨昕也渐渐的喜欢上了安崎,这就是为什么刘雨昕要让安崎和亲的原因

  

—————————————————————————

  

  这一天,我成功变成了王后,但也马上要和刘雨昕做夫妻了,内心不知是期待还是忐忑

  

  当刘雨昕掀开我的头纱时,我抬头,她低头,就这么四目相对,我发现她好廋也好白在记忆里好像也有这一张脸,可是记不清了。

  

  我在心里问小八,我认识她吗

  

  小八说:“你俩不仅认识,而且你救过她,她肯定记得你。”

  

  听到这句话,我顿时笑开了花,原来我俩并不是没有交集

  

  但想到后来我要和她圆房,就瞬间想要逃离,我还是个母胎单身,没经历过女女之事,心里有些害怕。

  

  刘雨昕温柔的看着我并把我一把圈在她怀里,跟我说:“小安崎,我好想你。”

  

  原来冥国的这个皇帝也有温情的一面啊

  

  刘雨昕在心里默默地想怎么把安崎吃掉的时候

  

  安崎突然说,我们睡觉吧。这让刘雨昕猝不及防,只好答应她睡觉。

  

  这个新婚夜就这么过去了

  

  (添加人物 喻言    许佳琪   虞书欣   赵小棠)

     “呼叫呼叫许佳琪,呼叫呼叫许佳琪。”

  

  “啊,安崎虞书欣你们干嘛。”早上起来就看到安崎和虞书欣在自己的床边的许佳琪不耐烦的说了声

  

  许佳琪和虞书欣是安崎最近认识的两个小姐妹,安崎天天来找她们玩

  

———————————————————————

  

  “皇上,最近边疆不大太平,感觉龙渊(地名)那里会有大动作。”喻丞相说。

  

  “臣愿意去边疆,绞杀暴匪,唯有一个心愿未了。”赵将军说。

  

  “哦,是什么。”刘雨昕挑了挑眉

  

  “臣想请皇上赐婚,臣要求娶虞家大小姐虞书欣。”

  

—————————————————————————

  

  皇上驾到——

  

  小安崎,在凤鸣宫住的还好吗

  

  刘雨昕一见到安崎就抱着她问,可安崎还是有点不适应刘雨昕的怀抱想要挣脱出来

  

  “别动。”刘雨昕咬着安崎的耳朵说

  

  安崎的脸唰就红了。

  

  每天刘雨昕一下朝就来看安崎,连奏折都搬来这批了

  

  刘雨昕在凤鸣宫批奏折时不时骚扰一下安崎,每次都把安崎撩得面红耳赤的

  

  安崎也慢慢的喜欢上了这个外冷内热的刘雨昕(作者:老刘头的追妻千层套路可以啊)

  

—————————————————————————

  

  “你总缠着我干什么,喻大丞相。”许佳琪说

  

  “姐姐,我只想找你玩,今天上朝太艰难了,那赵小棠直接求皇上赐婚,让我吃了满嘴狗粮。姐姐,什么时候你答应嫁给我呢。”

  

  “你你你胡说什么,我不会嫁给你的。”许佳琪红了耳朵。

  

  “哦,好的姐姐。”喻言看着许佳琪红红的耳朵,心里笑开了花。

  

    “小安崎,你愿意吗?”

  

  “愿意什么?”安崎坐在刘雨昕的腿上,刘雨昕的话让她摸不清头脑。

  

  ##################################################(具体微博私信    我有球球和鱼丸丸你没有)

  

  第二天

  

  “刘雨昕,你把我的衣服都撕烂了,让我怎么穿!”

  

  早上起来的安崎扶着腰看着床底下的衣服碎片大叫道

  

  “嗯,小安崎怎么了?”刘雨昕说

  

  “都怪你昨天晚上那么猴急”

  

  “我不是憋得太难受了吗,就你整天诱惑我,小安崎。”

  

—————————————————————————

  

  从那天之后,宫里人都觉得皇上和皇后的感情越来越融洽了

  

  这让许佳琪和虞书欣感同深受

  

  安崎天天找她们说刘雨昕怎么怎么好,她们有点承受不了安崎再撒狗粮了

  

———————————————————————    

  

  “言言,你说我们的感情也会像皇上和皇后的感情一样深厚吗?”许佳琪问

  

  喻言一把抱许佳琪把她放在床上,说:“让你来看看我有多爱你 。”

  

—————————————————————————

  

  几十年后,安崎躺在刘雨昕的怀里问

  

  “你是怎么爱上我的?”

  

  “心之所向,情不自禁。”

  

—————————————————————————

  

  叮,第一个位面完成,请宿主继续努力,消除本位面全部记忆,传到下一个位面

      

    

  

  

  

  

  

  

  

  

  

  

  

  

  

  

  

  

  

  

  

  

  

 ◦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