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

ooc归我      

  作者前言:我真的很想写一篇关于斗罗大陆的文章,借此机会来写一篇,如果不知道的去百度一下吧。很多魂技都是瞎编的不要介意😊

  

  ““小八,传输记忆,”

  

  这是斗罗大陆,每个人都有武魂,而我的是幽冥灵猫,原主是先天满魂力,是最有可能成为大魂师的人  

  

  “小八,这里有什么王后可当吗?”

  

  “额,这里好像只有太子妃了,但是看起来不大好当。因为这个星罗帝国的太子刘雨昕是个心里变态,占有欲极强我怕你受不了。”(不要问我太子为啥姓刘,也不要问我刘雨昕为啥是变态,情节需要情节需要)

  

  “怕什么,我安崎是天不怕地不怕管天崩不崩塌的人,为了完成任务我拼了”

  

—————————————————————————

  

  “老哥,帮我去提交一下入学申请。”安崎叫道

  

  刚要出门的安铭就听到自己的妹妹在喊自己,心里一阵头大

  

  “你自己上学怎么让我提交。”

  

  “啊~~,好哥哥,帮我提交嘛。”

  

  “好,我帮你,我们家真是把你宠得无下限了。”

  

  “谢谢哥哥,哥哥再见。”

  

—————————————————————————

  

  这就是史莱克学院,就是史莱克七怪的学院,听闻这个学院很厉害,很多人都想去这,必须经过层层筛选方能入学,而我则是直接入学,可见我多优秀

  

  开学第一天,我看见我们班有一个同学是金色的头发和我一样亮眼极了(金色头发请看尖叫之夜的她俩)

  

  听别的同学说她好像叫刘雨昕,等等刘雨昕?不是那变态吗,怎么到这来了

  

  我想着想着就不小心撞到了别人,我立马帮她捡,一抬头看,内心尖叫道:“啊啊啊啊这不是刘雨昕吗,我出门为啥没有看黄历啊。”

  

  “对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没有关系的,下次注意点吧。”刘雨昕笑着说

  

  “不愧是太子,那么有礼貌。”,安崎开始犯花痴了“呸呸呸,她可是个变态,我怎么会喜欢她。”

  

—————————————————————————

  

  “大师好一一”

  

  “同学们好,今天是开学第一课,让我看看你们的武魂和魂环。嗯,都不错。安崎,你的武魂呢?”

  

  被老师点到的安崎猛地一激灵,连忙释放了自己的武魂

  

  “哦,是幽冥灵猫啊,极品武魂,你的魂环配置那么高,顶级配置不错。”老师一边审视一边说

  

  “陆柯燃,你的呢?”

  

  “老师,我的是蓝银皇。”陆柯燃不冷不热地说。(据说陆柯燃是唐三后人,怪不得继承了蓝银皇,不要问我唐三后人为何性陆)

  

  

—————————————————————————

  

  “陆柯燃,你给我站住,你告诉我,你什么时候搬的家”。下课了,安崎在走廊上质问陆柯燃

  

  “啊~~,对不起嘛,当时走得太匆忙没去跟你道别”一见到安崎,陆柯燃好像换了个人,对着安崎疯狂撒娇

  

  “好了好了,我原谅你了,你就别撒娇了,太肉麻了。”

  

  暗处的刘雨昕看到了这一幕,神色暗了暗

  

—————————————————————————

  

      “OMG,我的同桌为啥是刘雨昕啊,我为什么要和她做同桌”安崎正看着刘雨昕坐在她旁边

  

  刘雨昕微笑着说:“你好,我是刘雨昕,请多多指教。”

  

  “太棒了,小陆子跟我去星斗大森林走猎杀魂兽吧。”安崎感到自己的魂力升到30级了

  

  “巧了,我的公主,我也需要魂环了。”陆柯燃笑着说

  

  “等一下,我也要去,我也需要魂环。”刘雨昕叫住了安崎和陆柯燃

  

  “好的,刘老师。”经过几个月的相处,安崎发现刘雨昕不是那么可怕,长的又帅又有才华,很多人都叫她刘老师。所以,安崎就跟着叫刘老师了

  

—————————————————————————

  

  到了星斗大森林

  

  “我的公主殿下,您打算猎杀什么样的魂兽。”陆柯燃问

  

  “嗯,我觉得要曼陀罗蛇吧。”

  

  刘雨昕听到她俩的对话,心里一阵暴怒。不知为何,自从安崎做到了她旁边她对安崎占有欲越来越强

  

  单纯可爱的安崎还不知道刘雨昕心里想的什么,不知为何,刘雨昕停下来说

  

  “咱们分头行动吧,我和安崎一起,你跟大家一起。”

  

  “为什么?”陆柯燃问道

  

  “好了好了,小陆子,和刘老师在一块也不错,你就不用操心了,我有刘老师保护呢。”

  

  “刘老师,你要什么魂环。”

  

  “我要……”

  

  安崎没听她说完就突然被刘雨昕搂在怀里,安崎睁大自己的眼睛看着刘雨昕,正要说什么时,刘雨昕用手指贴在安崎的唇,说

  

  “别说话。”

  

  安崎的心跳突然加快,耳朵也微微红了起来

  

  然后,有一条曼陀罗蛇冲了进来,刘雨昕就把它杀了,让安崎补最后一刀

  

  “你吸收魂环吧,我保护你。”

  

  安崎的心里好像就什么东西挠了一下,回头看着刘雨昕,而刘雨昕也在看她。她们对视了几秒钟,双方的耳朵都红了

  

  走出星斗大森林后,安崎才平复了自己的心情

  

  接着刚刚吸收完魂环的安崎发现自己的魂技竟然和刘雨昕的可以完全融合

  

  她表示非常震惊,那个幽冥白虎可以再次重现于世了吗

  

—————————————————————————

  

  刘雨昕和安崎一众人回到了史莱克学院

  

  刘雨昕看着安崎,她发现每次和安崎在一起的时候她总是有一种想亲她的冲动这样她就属于自己了

  

  刘雨昕摇了摇头,如果进展太快会吓到小孩的

  

—————————————————————————

  

  “陆柯燃,你获得了什么魂技?”大师问。

  

  “哦,蓝银囚笼。”

  

  “不错的,有唐三那味了。”安崎调侃道。

  

  “那你的呢?”大师说。

  

  “我的是幽冥突击,敏攻性魂技。”

  

—————————————————————————————————————————————————

  

  下了课刘雨昕把安崎拽到一边

  

  “怎么了刘老师,不开心吗,有谁惹你了?”

  

  刘雨昕委屈巴巴地说“你惹到我了”

评论(2)

热度(13)